<track id="x3vbv"><meter id="x3vbv"><listing id="x3vbv"></listing></meter></track><sub id="x3vbv"></sub>

    <sub id="x3vbv"><menuitem id="x3vbv"></menuitem></sub>

    <address id="x3vbv"><progress id="x3vbv"><font id="x3vbv"></font></progress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<th id="x3vbv"><meter id="x3vbv"><listing id="x3vbv"></listing></meter></th>

            <thead id="x3vbv"><menuitem id="x3vbv"></menuitem></thead>
            <sub id="x3vbv"></sub>

            微信扫一扫
            分享此帖文

            发帖人:
            肥老李北京
              只?#21019;?#20154;
               楼主
            收藏
            收藏成功
            添加
           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!
            | 刷新 | 字体缩小 | 字体变大
            [原创]潘长江-求求你,别再上春晚了成吗?
            40838 次点击
            268 个回复
            肥老李北京 于 2018/12/18 22:40:23 发布在 凯迪社区 > 猫眼看人

                潘长江-求求你,别再上春晚了成吗?

                文/?#25163;?#28385;圈








                此图,这是我写完了发文配图,网上找的,去年的春晚是吧?好笑吗?右边那个男的叫什么?我不知道,就那个教练?他更恶心,更不好笑,笑点是零



                此文,我简单说。

                第一:估计潘长江参加过几十届春晚吧?我估计,得有二三十次,几乎是年年有潘长江,但是,这么多年,他的节目,我是一个没记住。我就觉得,一个这样的节目质量,一个这样让人永远也记住不的演员,还要上春晚吗?难道,这是对广大春晚观众负责任的态度吗?因此,我希望潘长江蔡明立即滚出春晚,永远不要再上春晚!作为观众的我本人,真的是太烦你俩了。千万,拜托了,别再上!

                第二:潘长江的节目没有一?#25991;?#24597;是有一点好笑的也可以啊。您的节目,励志到是挺励志。但是年年本来不励志你们非要硬励志,实在是不好玩儿,很没意思!

                很显然,几十年啊,一次好笑的节目也没有。我就不明,春晚是他家开的私人买卖咋地?为什么他要年年上呢?

                第三:我看网上说潘长江在小品界是一个难以逾越的什么高度?难道高度就是1米5吗?几十年啊,每=没一个能让人记得住的小品,这是高度??#32933;得?#20154;能逾越。

                咱不和别人比,就说陈佩斯吧,一个吃面条,多少人记住了?一个小偷公司,有意思吧?而潘长江,你的呢?我现在写,脑?#27704;?#26159;一个没有,想不起来你演过什么。

                第四:今年网上很多人也在发文,包括朋友圈都在传,希望潘长江滚出春晚。我如果是潘长江,我脸可没那?#26149;瘢一?#33258;己?#37027;?#22320;滚蛋,我可不再赖在春晚舞台,招人烦。






                您看看这叫啥玩意儿?



                第五:对于春晚节目组导演组而言,我也希望你们审时度势,潘长江的小品,?#32933;?#19981;好笑,没意思,很乏味。他的小品就是上厕所嗑瓜子干活儿的时间,不光我,很多人不?#19981;?#30475;他的东西。?#28909;?#36825;么不好看,我就不明白了,问一下春晚节目组,难道你们是和人民的意志为敌吗?弄一台我们大家都不?#19981;?#30475;的节目奉献给我们添堵吗?

                第六:有人说潘长江遭遇了网络暴力,没错,我现在就挺暴力的。那是我实在是太他妈的烦你了,而且,你女儿叫潘阳是吧?趁早,该干嘛干嘛,她实在不是演戏的料,你还是给她找个好工作吧。

                而且老潘,长江大叔,您都60好几的人了,就不能在家阖家团聚,过个好年吗?干嘛年三十儿年年往外跑?瘾咋就那?#21019;?#21602;?我们,可不需要你奉献,你还是奉献给你的家人吧,我们,不领情啊,不愿意看你!

                第七:上春晚,不容易,节目审查太?#24076;?#36825;个您比我知道。你再有本事,你的节目也不能真的好笑,原因很简单,好笑的都被审查掉了,这个,您比我清楚。?#28909;?#22914;此,那么您年年这么忙活,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?#20849;?#26159;时候该离开春晚了?

                而且,离开也没什么吧?本山大叔比你牛不是一倍两倍吧?说不上,不也不书上了吗?不上春晚能死人咋地?你非得要上?

                激流勇进,不懂啊老潘?你非得被轰下去?#28504;?#24515;塌地?

                第八:最后一条,第八,没啥特别要说的了,我觉得人,就得要点脸,这才是人。你老赖在台上,你自己还说为了?#24080;酰?#20851;键你那是?#24080;?#21527;?俗不俗?而且你又说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的事儿,难道您的意思,你不上,还能把你木?#30452;?#20102;不成?我咋就那么不信呢?

                所以说,潘大叔,你就不能有点志向?今年,不,不是今年,是以后,永远不上了,年三十儿,就在家,给潘阳哄孩子,在家和媳妇包饺子,咱?#21019;?#26202;,其乐融融,不好吗?

                莫不是,你不爱回家?家里没温暖咋地?还是看着媳妇难受?老想往外跑呢?






                蔡明更恶心,我是真不想见到这二位



                得了,我就到这,我是真不想再看到你,真的,我真的看到您?#20184;?#24515;,想吐的感觉。因此,潘?#40092;Γ?#25105;叫您一声?#40092;Γ?#22823;过年的,家?#19968;?#25143;欢欢喜喜过大年,家?#19968;?#25143;张?#24179;?#24425;的都挺高兴的,您在自己爽的时候,能别给别人家添堵,可以吗?

                其实春晚,我本人多少年都不看了。我家多少年就没电视,想看都看不了。但是,央视如果继续让潘长江年年儿地恶心大家,我估计,每一年不?#21019;?#26202;的人会越?#20174;?#22810;。因此,央视啊,自己换算一下利益得失吧!

                潘?#40092;Γ?#25105;的话,可能不太好听,那是因为每一年我想起来看到你的情景都很愤怒。真的,不感谢你的陪伴,您还是陪伴您的家人吧!

                此文最后,顺祝您,新春愉快阖?#19968;?#20048;,在家其乐融融地过个好年吧!



                亲爱的朋友们,切记,阅后转载,让更多人看到,感谢大家!



               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写作艰难,而且危险,如果您方便,请打赏我菜钱喝酒的钱。感谢!

                

               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具有相同?#29616;?#30340;朋友可加我,长按二维码即加,感谢!

                同时,需要写任何文章的,写剧本、个人传记杂文等,加我谈

                

                感谢您阅读我的文章,下图是我的公众号,点击长按可关注,再次感谢!

                

                作者/?#25163;?#28385;圈

                20181218於京

                图片,全部来自网络,非我原创,感谢原作者!



            分享: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?#25945;?#35759;微博 分享给朋友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Sunny Modify End -->
            一点红心水论坛
            <track id="x3vbv"><meter id="x3vbv"><listing id="x3vbv"></listing></meter></track><sub id="x3vbv"></sub>

              <sub id="x3vbv"><menuitem id="x3vbv"></menuitem></sub>

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3vbv"><progress id="x3vbv"><font id="x3vbv"></font></progress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th id="x3vbv"><meter id="x3vbv"><listing id="x3vbv"></listing></meter></th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thead id="x3vbv"><menuitem id="x3vbv"></menuitem></thead>
    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3vbv"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track id="x3vbv"><meter id="x3vbv"><listing id="x3vbv"></listing></meter></track><sub id="x3vbv"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3vbv"><menuitem id="x3vbv"></menuitem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x3vbv"><progress id="x3vbv"><font id="x3vbv"></font></progress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th id="x3vbv"><meter id="x3vbv"><listing id="x3vbv"></listing></meter></th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thead id="x3vbv"><menuitem id="x3vbv"></menuitem></thead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sub id="x3vbv"></sub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优秀帖文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 | 引用 | 举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 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2:50:25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沙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潘的东西,实在是没法看,太不好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 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2:50:41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第 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讨论一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刨根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2:54:24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第 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他同类型的人在中国的比例不少——不可剥夺这些人自我?#21442;?#30340;人权——无论从身高、精神品味、灵魂高度上,都是如此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然,最重要的是,不能剥夺占人口绝大多数“正常人(这不太好定义)”观摩时获得优越感的而真?#30446;?#20048;的权力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般的意义上,把?#26434;?#24403;做厌恶和呕吐物的人是粗陋的——科学的意义上他们是一个解剖对象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 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2:55:28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第 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问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02:32    android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不上春晚,老潘说了不算,领导?#30431;?#19978;他敢不上,给他个象胆他也不敢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13:32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17:25    引用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转至第3楼第 3 楼 肥老李北京 2018/12/18 22:50:41  的原帖:大家讨论一下?#30452;?#37117;不?#40092;叮?#20320;也敢来讨论笑星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 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18:35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.所谓审查难,地球人都知道 ——合拍的太少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个能圈定在主旋律中耍狗驼子的,也是难能可贵的来之不?#20303;?br>2.六小龄童惹到谁了?姜昆惹到谁了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不知深浅的犊子装大了+审美疲劳=生厌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之和?#20013;?#31859;领扫帚?#20493;家?#20146;自”的傻根一样,凭借一个黄铺了的县剧团唱过丑的爹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无底线的主持人们赞美为“?#24080;?#19990;家”的时候,能沾沾自喜(幸亏还没?#22312;跡?br>在光环和可期许的巨大利益回报面前,哪还会有什么自知之明?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死而后已的要给“全国人民带来欢笑?#20445;?#25104;为了神圣的大任……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 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18:59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?#40092;叮?#21643;地吧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 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20:30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一些更弱智、更烦人的演员和小品相比,潘长江算好的,内容和表演都还看得下去。去年春晚那个快递和修冰箱的小品,完全看不下去。?#21592;?#23665;走后中国小品损失一半的趣味,老潘再走,又要损失一半。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 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24:17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也太高看自己了,红嘴白牙就想求动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有60%的可能被通过时,就会以100%的热情全身心投入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此时此刻,你拍出一百万他未必动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是赌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上一次,可能不出二月二,就能拿到这100万……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这或许就是侯耀华这类人渣,?#20849;?#23624;不挠的出现在公众?#21491;?#30340;动力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25:46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觉小品不好的话,可以改成话剧也不错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33:30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人?#21019;?#26202;?我确信我12年不看中国的电视节目了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帖人: | 只?#21019;?#20154; | 不?#21019;?#20154; | 2018/12/18 23:39:58    跟帖回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提议很好嘛,已批示有关部门酌情处理潘长江,谢谢大家举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0838 次点击,268 个回复  1 2 3 4 5 6 7 8 9 10 ... 18 下一页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跳转论坛至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:[原创]潘长江-求求你,别再上春晚了成吗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站声明: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,文责自负,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、组织或修改;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?#20998;?#30340;商?#25932;?#20256;信息、广告信息、要约、要约邀请、?#20449;?#20197;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、准确性、?#25103;?#24615;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。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,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。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,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。特此声明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【管理员特别提?#36873;?/span>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( 琼B2-20060022 )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.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.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。谢谢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广告